神韻再臨羅德島 各界感動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二年蒞臨羅德島州,再次帶給首府普羅維登斯的各界觀眾深深的心靈震撼。

6月26日和27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羅德島州的首府Providence,在這裡最大的劇院普市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兩場,這一次神韻攜帶全新的節目,帶給這裡的觀眾什麼樣的驚喜呢?

保險公司首席執行官保爾•特沃特:「絕妙!我很高興來了,絕對的!」

音樂家史蒂夫•帕特森:「令人愉悅!越看越感動!」

普羅維登斯市市長大衛•西西林感謝神韻第二次蒞臨,他歡迎神韻每年都來。

普羅維登斯市市長大衛•西西林:「神韻對普市人是珍貴的禮物,真是精美絕倫的演出,動聽的音樂,曼妙的舞蹈,呈現了中華傳統,每一位觀眾都為神韻的美著迷。」

普市市議員喬瑟•迪若歐:「演出中講述現代中國人受壓迫的故事,發人深省。演出的一切都太好了,很高興我來了,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機會看到神韻。」

麻州國會議員參選人山姆•明斯:「我來自波士頓,明年神韻再臨波士頓,我一定會向朋友推薦。」

羅德島商界和藝術界人士都深深沉醉於演出中的美好意境。

地產公司總裁創辦人格魯維亞•庫茲:「我被演出的一切震撼了!太美了!令人振奮!感動人心!充滿激情。」

音樂家史蒂夫•帕特森:「寧靜、平和的感覺。」

看過演出的普市觀眾希望,以後年年都可以看到神韻的精彩節目。

新唐人記者朱峰羅德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