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著名藝術家夫婦被神韻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6月15日晚,在波蘭羅茲的第二場演出,繼續贏得波蘭觀眾的熱烈掌聲,觀眾中的一對著名藝術家夫婦被神韻晚會感動落淚,他們認為:神韻晚會不僅表現了高超的藝術水平,為他們開闊了藝術視野,還體現了更高的價值觀。

傑克維茨夫婦是一對藝術家搭檔,先生安傑是位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妻子喬安娜是位美容師。他們去年觀賞過一次神韻晚會,今天再度前來欣賞,看後仍然激動不已。

安傑認為神韻晚會為他開闊了藝術視野:「這個秀開闊了我的眼界,我覺得波蘭和中國更貼近了。華麗的服裝、俊美的女孩、令人驚嘆的傳統樂器,任何傳統的都是美好的。」

喬安娜認為神韻晚會中包含更高的價值觀:「我覺得這個秀很有價值,非常感人。眾多的神話傳說和美麗的自然,還有和中國目前嚴酷現實的碰撞。在秀中包括更高的價值觀,我認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要做的事情,這場優美的秀的每一個細節對我都很有觸動,整場秀中我好幾次都流下了真誠的淚水,他讓我的心靈感到震撼。」

安傑也有同感:「我要補充一點,不止是我妻子激動不已,我也是。」

他希望明年還能看到神韻晚會:「和去年一樣,我很開心,我希望神韻明年再來,那我一定還來。」

新唐人記者Arek、瑤慧波蘭羅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