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把我帶到從未達到的高度」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6月14號晚間,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在波蘭第二大城市——羅茲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中觀眾掌聲不斷,高潮迭起。從小學習舞蹈的愛薇蕾娜說,神韻舞蹈之美超越世上任何東西,她感覺到好像是被帶到了天上。

6月14日晚,羅茲大劇院內氣氛空前熱烈,神韻晚會整場演出中觀眾掌聲不斷,高潮迭起,演出結束時,神韻藝術家們四次謝幕。現場觀眾無不為神韻所詮釋的中華神傳文化所震撼。

愛薇蕾娜是一位舞蹈愛好者,從小學習舞蹈的她對各種舞蹈元素了如指掌。神韻晚會令她讚嘆不已,她說:這樣美不勝收的舞蹈她還從來沒有看到過。

愛薇蕾娜:「我熟悉芭蕾舞、爵士舞和其他的舞蹈元素,但是這是我第一次了解到很多舞蹈元素原來都來自於中國古典舞。」

晚會的氣氛,舞蹈演員們表達了這樣豐富的情感,超越於世上任何其他東西。

愛薇蕾娜說,神韻帶給她無比美好的感覺,她像是被帶到了天上。

愛薇蕾娜:「我觀賞了晚會中的舞蹈,當歌唱家在演唱的時候,我閉上了眼睛,我感到我被帶到了一個我從沒有到達過的高度,很高,像在天上,這種美妙的感覺是用語言無法描述出來的。」

新唐人記者瑤慧波蘭羅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