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夏威夷華人珠寶商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的最後一場演出中,不乏前天才看過一遍的觀眾,從中國大陸移民來美的珠寶商張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在趕上並連續觀看了最後二場演出後,她為節目中呈現出來的內涵激動不已。

中國大陸移民張女士:「昨天剛坐飛機從外島回來,所以趕上了兩場,我每場都來了。我覺得這個演出非常震撼,也很感人。」「演出超水準!比專業還專業。」「為什麼這麼說呢?她不僅僅帶給人視覺和聽覺的藝術美感,無論舞臺設計、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舞蹈都給我們以感染力,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淨化和升華。」「《武松打虎》以及很多中國古典的故事,給人啟示和教育。每個節目都有其特色,像各個民族的舞蹈都代表了不同民族的文化,而且呈現了真、善、美,讓人感到真是一種升華。」

張女士尤其被演出中關於法輪功的節目而感動:「全家人被打,然後母親升入天國,那個(《擋不住神的路》)特感人,因為那是一個生活的例子。」

雖然張女士沒有修煉法輪功,也沒有其他的信仰,但她表示:自己認同這個節目中所傳遞的普世價值。

中國大陸移民張女士:「『真、善、忍』的真諦,這也是人類追尋的一個真理,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如果這個世界充滿了更多的『真、善、忍』,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張女士還表示:要幫助更多的朋友看到神韻演出。

中國大陸移民張女士:「我已經給我的朋友買了票,讓她們來看,那以後我還會介紹更多朋友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張亮、盧英美國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