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獎評委讚神韻是永恆的藝術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的最後一場演出高朋滿座。格萊美獎評委艾爾•斯塔基觀看了這場演出。他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中,激動地讚嘆神韻晚會將觀眾帶入了永恆的境界。

艾爾:「這個演出就像在永恆中短暫駐留,在這永恆的一刻,靜止下來回味體驗,同時又像天仙在那玄妙而又美麗的永恆國度裡喜慶、歡騰。」

從事音樂娛樂三十多年的艾爾是Island Music Productions的總裁,自身也是一位低音和男中音歌唱家,現為格萊美獎評委成員,他的名字已被納入福音音樂名人堂。他高度評價神韻晚會中的歌曲演唱。

艾爾:「超常的棒!今天我們聽到無疑是歌劇演唱中最好的,男、女高音和低音都唱得極好。」

艾爾還表示神韻晚會值得多次欣賞。

艾爾:「古典風格的表演美妙得難以置信,我非常的欣賞,我還想再去華盛頓特區或新澤西看。」

新唐人記者張亮、盧英美國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