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數學家讚神韻演出人人必看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6月3日星期四晚間,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雅典柏德明頓劇院的首場演出,不斷贏得現場觀眾的掌聲。觀眾中一位希臘數學家認為,神韻晚會是人人必看的一次完美演出。

索夫克里斯•圖拉伊提斯是一位數學家,他首先認為神韻晚會完美無缺、不可思議。

索夫克里斯•圖拉伊提斯:“完美的演出,太美了!舞蹈演員太出色了,天幕和演出氣氛太棒了!不可思議。這個演出會帶動越來越多的人進劇院,觀看來自於另一種文化和哲學的獨一無二的傳統演出。”

他認為:神韻晚會值得人人必看。

索夫克里斯•圖拉伊提斯:“令人印象深刻,絕對值得來看,至少一次,人人都應該來看。”

艾菲•普納拉是希臘司法部的一名公務員,她認為神韻晚會非常宏偉壯觀,而且非常協調。

艾菲•普納拉:“太壯觀了!刻畫古代中國文化的舞蹈動作太出色了,舞蹈演員的表現太壯觀精彩了,而且非常協調一致,色彩太美了,我非常享受,我覺得所有觀眾都享受其中。”

給普納拉女士印象深刻的還有神韻晚會中,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舞蹈演員們毫無疲倦的精彩表現。

新唐人記者依攸塔希臘雅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