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奇觀來到布里斯本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澳洲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昆士蘭首府布里斯本。6月2日週三晚上,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的Lyric劇院內,觀眾驚嘆於神韻帶來的藝術奇觀。

位於布里斯本河南岸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是昆省最頂級的演出劇院。6月2日晚上,藝術中心的Lyric劇院內,觀眾驚嘆於神韻帶來的藝術奇觀。

曾就職於布里斯本最大的聯絡中心的瑪瑞林女士說:「完全超出了我的期待,絕對的奇觀。」

她還提到:她對「水袖舞」情有獨鍾。

前任市聯絡中心主任瑪瑞林女士:「她們跳的絲袖的舞蹈,還有中場後的雲中舞蹈,實在是太美了!」

退休警官考林•迪倫博士曾經是澳大利亞警察勳章獲得者,他談到:「編舞非常好,是一流的。我妻子被演出服裝吸引了,它們太壯觀了。」

迪倫博士向全澳州人民推薦神韻:「我向每個人推薦,尤其是我們(澳洲)國家的人,讓他們了解中國文化是如此的偉大。」

在中西合璧的現場樂隊的伴奏下,加上動感天幕,神韻演員以高超的技藝,純善、純美的方式詮釋出古老、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今晚的布里斯本,因神韻的到來而顯得格外美好。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馬瑞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