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觀眾:錯過神韻快飛墨爾本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四場演出,在觀眾中引起巨大反響。參加貴賓招待會的嘉賓表示:神韻演出發人深省,精彩的難以置信。錯過了堪培拉演出的人們立刻訂票,坐飛機飛到演出的下一站——墨爾本去觀看。

在5月23號,堪培拉神韻演出貴賓招待會上,經營女鞋專賣店的羅賓遜表示:神韻演出難以置信,錯過了堪培拉演出的人們,應該立刻買飛機票飛到墨爾本去觀看。

時裝業主羅賓遜:「百分之一百的精彩,難以置信的演出,我明年一定會再來。趕快訂票,訂墨爾本演出的票,飛到墨爾本去看!」

二十四小時「堪培拉生活熱線」電話服務的市場部經理奔雷特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具有啓悟性。

「堪培拉生活熱線」(Lifeline Canberra)市場部經理奔雷特:「我覺得這場演出太具有啓悟性了,中國古典音樂、中國古典器樂與西方樂器之間的配合非常的同步、協調,整體演出也非常令人振奮的,她既有很好的欣賞價值,同時也讓我深思。」

觀眾吉百提斯:「我看過許多演出,這場演出是我看過的最重道德的演出,這非常重要,因為現在我們媒體、電視、好萊塢所製作的演出,它們已經到了低俗的邊緣,這場演出真的是一流的,我非常高興能聽到中國和歐洲的器樂能融合在一個交響樂隊裡。」

新唐人記者曾錚、凌雲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