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畫家:精彩極了 真正的精美絕倫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坎培拉報導)2010年5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坎培拉劇院拉開2010年巡迴演出的序幕,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純真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如此輝煌令滿場的觀眾驚嘆、震撼。來自加拿大的一對年邁畫家夫婦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讚不絕口,覺得精彩極了,真正的精美絕倫。


2010年5月21日晚,畫家簡妮特和先生托尼觀賞了
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覺得精彩極了,真正的精美絕倫。(攝影:駱亞/大紀元)
畫家簡妮特和先生托尼正在澳洲探望女兒,正好趕上神韻演出。看完演出簡妮特興奮地說:「精彩極了,非常非常好,絕頂美妙高雅的舞蹈,我真的很喜歡。」

神韻演出下半場的《白雲仙子》,大幕拉開雲霧繚繞天界雲間,藍白絕佳的搭配,雲中仙女嬝嬝婷婷由靜入動,讓人感到一種超凡脫俗和久違了的空靈與淡泊。贏得全場長時間雷鳴般的掌聲。簡妮特也表示自己尤其喜歡《白雲仙子》,托尼也說:「那真是美極了,非常美妙。」不過他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是轉動手帕的舞蹈(《手絹舞》)。

簡妮特對東、西方器樂組成的神韻樂團演奏也稱讚不已,她說:「音樂很不一樣,很動聽,不像這裡的音樂,非常不同,是一種輕柔的雅樂。」

舞蹈是一種無聲的語言,神韻的演員們用心靈去體會,通過音樂出色地用肢體去講述情感、表達故事的演出,托尼尤為感佩,喜歡其中的內涵。簡妮特說:「我喜歡神韻的舞蹈,非常高雅,非常輕柔,非常有韻味。」

簡妮特表示自己是畫家,神韻演出的色彩非常絢麗,並從中獲得很多的創作靈感。他們表示明年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