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澳大使:神韻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5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府堪培拉的首場演出獲得巨大成功,在外交官雲集的堪培拉,多位駐澳大使觀看了演出,並對神韻讚賞有佳。

厄瓜多爾駐澳大使岡戈特納先生:“音樂的音調和音質非常豐富,加上很多有電影效果的天幕,太棒了!演出結合了現代技術和非常悠久古老的傳統,觸動心靈。”

埃及駐澳大使邁特瓦力先生:“我非常喜歡,喜歡音樂、舞蹈和歌唱演員,一切都那麼完美。”

厄瓜多爾駐澳大使岡戈特納先生: “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這場演出是精美優雅的藝術,是一般享受不到的優雅。”

大使們感謝神韻的工作人員將完美的藝術帶到堪培拉。

埃及駐澳大使邁特瓦力先生:“謝謝你們(神韻)來到堪培拉,讓我們有機會欣賞到這樣的藝術。”

厄瓜多爾駐澳大使岡戈特納先生:“我感激有機會看到這麼精緻的文化和藝術,感謝為之付出的人們。”

大使們表示會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曾錚、凌雲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