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觀眾:神韻帶有超出人間的意義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5月1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納沙泰爾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熱在這個國際知名的鍾錶城持續升溫,觀衆反響異常熱烈,觀衆罕見的熱情令教師雷古納十分驚訝。

在當地中學任教的雷基納先生說,演出的精彩達到令他瞠目結舌的程度。

語言教師雷基納先生:「演員們好像會飛起來的,太讓我驚訝了,我在想他們像長了翅膀的那樣的飄逸,她們在地上小步走的時候就像在冰上滑行。」

雷基納先生感到,神韻晚會傳達了重要的精神信息。

語言教師雷基納先生:「這裡傳出了一個信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是一個精神的信息,他帶有超出人間的意義,他將會造成深遠的影響。」

雷古納先生表示,今天觀衆反應之熱烈十分罕見。

語言教師雷基納先生:「一般來說,納沙泰爾的觀衆或瑞士的觀衆都是比較冷淡的,但是今天場裏的觀衆反響非常熱烈,人們都站起來鼓掌和喝采,這說明了一切。」

新唐人記者豐泉、安琪瑞士納沙泰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