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總裁:即使坐折疊椅也要看神韻

【大紀元5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安娜瑞士納沙泰爾報導)2010年5月1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納沙泰爾帕薩哲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獲得當地觀眾的熱烈反響。阿德裡阿諾‧斯妥巴(Adriano Stoppa)先生是Stoppa Bâtiment建築公司總裁,他和女朋友克羅地亞‧佩雷拉女士(Claudia Pereira)及女兒芭芭(Barbara)前來觀看演出,然後接受了採訪。


2010年5月14日,Stoppa Bâtiment建築公司總裁阿德裡阿諾‧斯妥巴(Adriano Stoppa)先生和女朋友克羅地亞‧佩雷拉女士(Claudia Pereira)及女兒芭芭拉(Barbara)觀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納沙泰爾帕薩哲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大紀元)

由於神韻非常受歡迎,演出票很快就幾乎售空,當他們全家來買票的時候,所有的票都賣出去了,只剩下加座的折疊椅了。斯妥巴先生說:「當時立即決定把票買下來,今天看完演出,覺得不虛此行,而且如入仙境。」他補充說:「演出令人像做夢一樣,真是壯觀神奇。」

佩雷拉女士說:「演出太美了,色彩那麼恰如其分,色彩之間互相搭配得是那麼和諧。我非常高興看這場演出。表現煉法輪功的小孩和母親那個場面非常打動人。」

曾經做鋼鐵進出口生意,現在退休的洛朗‧古洛狄(Laurent Gullotti )先生特別有感於二胡的演奏,他覺得通過這麼簡單的兩根弦能發出那麼豐富而優美的聲音和那麼有表現力,真是不可思議,超凡脫俗。他說神韻的演出讓他瞭解了中國,發現了一個美好的中國。

2010年5月14日,洛朗‧古洛狄(Laurent Gullotti )先生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納沙泰爾帕薩哲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攝影:王泓/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