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錶名城喜迎神韻 首場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位於瑞士中部的鍾錶名城——納沙泰爾,首度迎來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5月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裏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市中心的帕薩哲劇院內找不到一個空坐位。演出現場氣氛熱烈,掌聲不斷。演出結束後,演員三次謝幕。

馳名世界的鍾錶名城——納沙泰爾在中世紀時就已經是著名的大學城。在這個傍湖而建的城市,處處可見由貴重的黃石頭建成的古代建築。

如果把瑞士稱為鍾錶王國,納沙泰爾就是這個鍾錶王國的心臟。直到三十年前,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高級名表都是產自納沙泰爾地區。

5月13日,位於納沙泰爾市中心的帕薩哲劇院內座無虛席,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全善全美的演出感動了所有在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將現場氣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印刷公司經理克勞德•歐貝:「演出為觀眾帶來很多感受,引人入勝,色彩絢麗,一種更深的含義讓我們領略了中國文化。演出還告訴我們,生活在現在的中國是很艱難的。舞蹈家們為觀眾帶來豐富的感受,給我們的心靈深處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歐貝女士:「我感覺演出如同神話一般美妙,多姿多采,舞蹈精彩曼妙,(神韻)演員技藝精湛,身體柔軟度真是非同尋常。二胡演奏家的表演帶我神遊中國,將我完全帶到了中國,真是感人心弦的時刻。」

新唐人記者豐泉、安琪瑞士納沙特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