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總監:神韻讓我看到中國希望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悉尼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獲得成功,來自澳洲政界、娛樂業和企業界的頂級人物,共同分享了神韻帶來的喜悅,澳洲的一位劇場藝術總監表示:神韻節目主題清晰、故事精煉、歌詞震撼人心,超越了她的想像。她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當晚悉尼月神公園內的Big Top劇場貴賓雲集,其中也讓來自卡里布里的劇場藝術總監桑德拉•貝茨感到震撼,她說:演出超越了她的期待。

藝術總監桑德拉•貝茨:「來看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比我預期的還好。我非常喜歡他們述說的故事。我接觸過大量的舞蹈,我總覺得看不太明白。但神韻節目,他們表現得如此清晰,一起步你就明白發生了甚麼。而且故事精煉,直接切入主題,然後又進入另一個故事,我喜歡這個!」

舞蹈演員的技能讓她留下深刻印象。

藝術總監桑德拉•貝茨:「當然還有他們的節奏很快,無法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再加上快速的變化、服飾的美麗讓整臺演出特別精彩。」

她說:神韻演出所表達的信息清晰明瞭。

藝術總監桑德拉•貝茨:「舞蹈的表現很有趣也很美妙,當然還有這兩個美妙的歌手,歌詞的信息是如此清晰和完美。而且我覺得她講的很清楚了,那是未來中國的巨大希望。」

貴賓們感謝神韻演出帶給他們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橫沙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