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貴賓:傑出無以言表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5月11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社會名流,貴賓們表示:神韻的傑出難以置信,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他們的心靈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各位觀眾,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二場演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一百多位來自藝術界、工商界和政界的貴賓出席了演出之後的貴賓招待會,分享著他們觀看神韻之後的喜悅心情。

貴賓招待會上,嘉賓們愉快的與部分神韻演員進行了交談,並彼此交流觀看神韻之後的收穫。

澳洲天使基金會主席斯丹尼斯拉夫爵士:「這場演出太傑出了!絕對的難以置信,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那種感覺,那種情感,貫穿了我整個身體,從主持人一開始講話,到最後一個節目,太輝煌了!」

斯丹尼斯拉夫爵士表示:他被演出中的快樂和喜悅徹底征服了。

澳洲天使基金會主席斯丹尼斯拉夫爵士:「整個演出傳達的信息是和平、愛,能夠感覺到喜悅,不光是對別人感到快樂,更重要的能夠對你自己感到快樂,你的心要潔白、純淨,那些表達法輪大法的詞句,徹底的啓悟了我,我被整個演出中的快樂和喜悅完全淹沒了。」

斯丹尼斯拉夫爵士還說:他願意每天晚上都來看神韻演出。

澳洲天使基金會主席斯丹尼斯拉夫爵士:「我可以連續兩次、三次、四次看這場演出,我可以每天晚上都坐在這裡看這同一場演出,我希望公眾能夠出來……支持這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澳洲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