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韻傾倒西方觀眾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神韻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首場演出不僅為觀眾帶來了美的享受。許多人通過神韻,第一次了解了中國的歷史、文化和宗教。

湯米是一位音樂電臺的主持人,他在演出中場休息時向記者表示了自己的驚喜。

湯米•凱:「太令人驚嘆了,我從沒見過,舞蹈非常傳神,我想這些演員的能量太棒了!太棒了!」

他說:要告訴他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

湯米•凱:「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這是最精彩的演出,她所展示的能量、生命力、舞蹈和色彩都非常棒。」

克里斯是一位時裝表演業的經理,她和朋友潔德(職校教師)對神韻讚不絕口。

克里斯和潔德:「太精彩了!令人驚嘆,多元的文化,我了解了許多中國不同的民族。色彩絢麗,充滿活力,演員們真是天才,太精彩了!非常漂亮,色彩美麗,非常好!」

克里斯和潔德:「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與眾不同。能夠來看到不同的文化與歷史,真是太好了,還有他們背後信仰的內涵。如果不是親身來看,你是無法知道的。」

南澳婦女住房委員會經理喬爾:「這是絕對精彩、美麗的演出,服裝令人驚嘆,色彩令人驚嘆,舞蹈令人驚嘆,非常賞心悅目。」

視覺藝術家麗安:「視覺上非常美麗,絕對可愛。」

阿德萊德市議員臘爾富•克拉科:「我和我的夥伴十分欣賞這場演出,非常五顏六色,跳舞非常好。我們非常喜歡。」

神韻架起了東西方溝通的橋樑,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了解一個真實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陸陽、肖靜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