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華人:神韻感動人心

【新唐人2010年5月2日訊】5月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新西蘭的第二天演出, 吸引了幾百名從120公里外趕來的中外觀眾。看完演出後,西人觀眾用最美的詞稱讚神韻,華人朋友則直呼很感動。請看記者來自奧克蘭的報導。

這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新西蘭演出的第二天,在昨天創出滿場的佳績之後。今天再次爆出滿場的局面,熱情的觀眾們來自各地,迫不及待的走入了期盼已久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大廳。

申恩•海梅頓(Shane Hamilton)來自距離奧克蘭120公里以外的漢彌爾頓市。在本場的演出中,有超過二百名觀眾和他一樣,慕「神韻」之名而來,想一睹神韻的風采。

懷卡托技術學院保安經理申恩•海梅頓:「一個極好的機會來了解中國藝術,而且中國的文化也逐漸變成新西蘭文化的一部分。演出太好了。服裝、舞蹈都好極了。」

海梅頓先生說,他明年一定會再來,還會帶上他的一幫朋友。

懷卡托技術學院保安經理申恩•海梅頓:「我太享受了,應該早點來看前面的演出。我肯定會推薦給別人,明年我還會再來看,而且要帶更多的人來。」

同樣是來自漢彌爾頓市的陳先生,是第三年觀看神韻晚會。他說,他覺得演出中關於「迫害」的節目,讓他非常感動。

建築工程師陳星程:「很五顏六色,讓我感到很開心,動作也是很柔軟的,讓我覺得好像在飛。尤其是關於神的部份,很有意義。那個故事讓我很感動。尤其是那個女的被打死了,我很同情那個父母。」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新西蘭奧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