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西蘭首演 名樂團指揮為之傾倒

【新唐人2010年5月2日訊】4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正式開演,為2010年在大洋洲的巡迴演出拉開了序幕。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奧克蘭的報導。

2010年4月30日,晚間7點30分,奧克蘭的ASB劇院,迎來了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的第一場演出。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四年光臨新西蘭,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早已家喻戶曉,因此吸引了很多慕名而來的觀眾。

蓋瑞•戴維尼(Gary Deverne)是奧克蘭一個管絃樂團的首席指揮,他就是其中一位拜倒在神韻演出下的神韻迷。

管絃樂團首席指揮蓋瑞•戴維尼:「我很喜歡這個演出,這是第二次(來欣賞這個演出)。我去年也在這兒看到了,實在是太好了,我愛她。」

蓋瑞對神韻交響樂團使用中西樂合璧的手法,敬佩不已。

管絃樂團首席指揮蓋瑞•戴維尼:「現場伴奏是世界一流的。她非常棒,我很欣赏她,而且我也在很前面,他們還在現場伴奏中用了一些傳統的中國古典樂器,或者我們應該說這是中西合璧的音樂。她很成功,非常成功。」

蓋瑞除了對今晚的演出讚不絕口外,他希望藉由新唐人電視臺,告訴大家神韻的美好:「我想說,如果你想和家人一起享受一個好的晚會,你一定要看這個無與倫比的晚會,華麗的服裝,夢幻的舞步……一切都很完美。」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新西蘭奧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