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員工:神韻是中華民族的希望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訊】前中央電視臺員工朱先生幾天前專程從大陸來英國觀看神韻演出,他觀看演出後感到十分震撼,從演出中他看到了真正中華民族的輝煌。

朱先生在卡迪夫觀看了28日的神韻演出後感慨萬分,他說:「我剛從國內來,第一是震撼,因為在這兒看到了真正中華民族的輝煌,在別的地方看不到,也不可能看得到。」

朱先生在談到《劈山救母》這個節目時特別激動,並對節目有著自己獨特的理解:「尤其《劈山救母》,你們在救中國,不是救母,救偉大的母親,我的母親是中國,炎黃子孫誰不愛國家啊?!」

朱先生覺得神韻在全球來講是對中華民族的一種弘揚:「我覺得神韻這些東西如果再不發揚光大,我們民族沒有希望了。因為我們國家已經封鎖了幾十年,外邊的世界不知道裡邊的世界,裡面是一言堂,所以我希望神韻把這東西做大,做好。我希望神韻回中國。中國人也會期待,我很激動。」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卡迪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