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豎琴演奏家稱神韻超凡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訊】4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威爾士的首府卡迪夫拉開了帷幕。在國際上有影響力的豎琴演奏家羅賓•休•鮑文觀看了首場演出稱:神韻的演出超凡出世。

豎琴是威爾士的傳統民族樂器。鮑文先生從事傳統三重豎琴演奏已有三十多年了。他在世界三重豎琴器樂和威爾士民族音樂的承傳上都有著深遠的影響力。

他看完神韻的演出後說:「哇,這場演出簡直超凡出世!真的。當大幕拉開,音樂響起,演員開始舞動,整個場景就像仙境一樣,太美了。」

鮑文先生特別欣賞神韻藝術團樂隊採用中西樂器結合的表現手法:「在西方樂器的支持下,中國傳統樂器的音色更顯得突出。他們二者的結合是如此漂亮、出色。音色飽滿、令人振奮,而且依然充滿中國風味。」

他表示節目令他非常愉快:「我沒有注意時間在溜走,只是全身心沉浸在觀看這場演出中,從開始的介紹,到正式的節目,一個接著一個,我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鐘,真的令人愉快。」

他還告訴記者,神韻的舞蹈和色彩也讓他感動,整場演出給了他一次神奇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卡迪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