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爾諾第三場再爆滿 演員六次謝幕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的演出連續三天,每一天的門票都是銷售一空。現場氣氛熱烈,演出結束時演員們謝幕六次。

4月21晚,此起彼伏的叫好聲和雷鳴般的掌聲淹沒了整個劇院。當演員謝幕6次、大幕不再被打開時,人們才意猶未盡的離開劇院。

律師維拉米爾先生從神韻晚會中感受到中國傳統,和對人生意義的思考。

律師維拉米爾先生:“感到演出非常完美,無比壯麗。可以從演出中感受到東方的文明或者中國的文明,當然也有對生活的意義這種問題的態度,和這些有關。給人印象深刻。”

在觀賞神韻晚會後,與拉米爾先生有相似想法的觀眾大有人在。

跨國公司經理:“美妙的印象,感覺特別明顯的是顏色、編舞、華麗的服裝,顏色太棒了!總之整個印象是好得不同凡響!人們在看(神韻)演出時,不需要想任何問題,頭腦成為空白。晚會太美了!有很多東西引人深思。(晚會)展示的是發生在中國的事情,讓世人看到和電視上不一樣的情況,也是給一般人看的。演出給人們很多精神方面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鍾原、安琪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