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奧馬哈市各界人士盛讚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市奧芬劇院演出,觀眾們紛紛讚嘆神韻的藝術家們。

連鎖店地區經理吉米•劉易斯:“我覺得演出有很積極的影響,她帶來了一些中西部的人不太熟悉的新的生命和新的文化空間。”

呼叫中心顧客服務員阿蘭•伊泰:“數字化的背景實在令人驚奇,舞蹈我非常激賞,我練過武術,很高興看到給男性的強勁的舞蹈,而女孩們是如此柔美,數碼背景和前臺的演出構成一套完美的組合,完成的美妙之極。《武松打虎》非常有趣、幽默,天衣無縫的把所有的要素結合在一起。”

社區助理泰米•強:“色彩溫暖、令人興奮、充滿活力,當你來到劇場看到這麼多的色彩,讓你目不暇接。”

國防承包商萊斯利•羅素:“演出服裝真漂亮,我很喜歡這些背景,它使你彷彿身在其中,就像在鄉村、在田野,鮮花簇擁,我也喜歡她們在舞臺上移動的方式,錯綜複雜。”

日本餐館經理岳美如:“我很高興身為中國人可以把自己的中國文化發揚光大。我最喜歡《繡花女》和《仙娥起舞》的舞蹈,把我們中國傳統的女人的溫柔全都表現出來了。真的太好了!我給她五星級。”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心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