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爾諾首場爆滿 演員五次謝幕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4月19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爾諾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晚會門票銷售一空,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感動了在場觀眾,捷克眾議院議員弗蘭基賽克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說:在他看過的所有演出中,神韻晚會是最好的。

4月19日晚,雅納切克劇院內響起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不僅在每個節目的最後,掌聲還一再在節目中間的精彩段落迴響。當晚會結束時,布爾諾觀眾用持久熱烈的掌聲將大幕五度催開。

捷克眾議院議員弗蘭基賽克先生評價: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弗蘭基賽克:「這個演出很精彩,顏色、舞蹈、音樂,確實是令人難忘的經歷,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好看的演出,我確實感到吃驚。」

在觀賞了神韻晚會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後,弗蘭基賽克先生表示:希望中國將來能發生改變,重返傳統。

弗蘭基賽克:「這(神韻晚會)蘊含啟示,展示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歷史文化,我們所有人都希望在中國(這種現狀)能發生改變,並返回原有的傳統。」

溫茨克市市長皮亞切克先生,從100多公里外趕來觀賞神韻,他很高興他的這一決定。

皮亞切克:「印象非常美妙,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是一場精美絕倫的表演,古老(中國)文化,我很高興今天來到了布爾諾,否則我無法想像,能看到這麼美妙的演出。整個演出在精神層面上很美妙,所以我想,(這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無法表達的,人必須親身感受到才行。」

在接下來的兩天裡,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在這裡繼續為布爾諾觀眾獻上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一行、天然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