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觀神韻 芭蕾王子:更壯麗更成功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訊】4月1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家前來觀賞,被譽為奧地利“芭蕾王子”的哈塔拉先生也是其中一位。哈塔拉先生對神韻晚會給與高度評價,他認爲:神韻晚會一年比一年更壯麗、更成功。

格利戈•哈塔拉是奧地利國家歌劇院首席芭蕾舞演員,被譽為奧地利舞臺上的“芭蕾王子”。這是他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他第一次觀賞神韻是兩年前的事情。他驚喜地發現:神韻演出一年比一年有更新的突破。

格利戈•哈塔拉:“我兩年前第一次觀賞神韻,那時神韻已經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演出了。今天我必須明確的說,這一次更加提高了,在編舞上,在舞蹈段落上,我覺得技藝提高了很多,演出更加壯麗。我覺得演出比兩年前更加成功。”

格利戈•哈塔拉:“我非常喜歡晚會的服裝,晚會的服裝製作精美,材料選擇的非常好。我喜歡這種用小處細節能達到強烈效果的做法。所有的女孩子穿著的或使用的絲綢,在舞臺上飛揚,達到了美妙的效果,尤其是當所有的演員同步做同樣的動作時,比如揮舞著長長袖子的舞蹈。這些表現的都非常美好,非常精彩!”

對於神韻晚會演員舞蹈動作的整齊一致,哈塔拉先生以專業人士的角度給予很高的評價。

格利戈•哈塔拉:“他們的動作非常一致,尤其當很多演員在舞臺上的時候,這一點尤其關鍵,你必須要像一個人一樣。”

新唐人記者天洋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