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管理公司高管讚神韻完美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音樂之都——維也納的最後一場演出,贏得全體觀眾的叫好,觀眾們用“絢麗”、“美妙”來形容演出,基金管理公司的高管弗爾斯特先生連連讚歎:演出異常完美!

基金管理公司跨部門負責人弗爾斯特先生,用“非常完美”來形容他第一次觀賞到的神韻晚會。

弗爾斯特先生:“晚會色彩絢麗,非常完美!從獲得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這一角度來說,這是一場非常完美的演出,如果這是神韻晚會的目地的話,這一點是絕對的成功地達成了!”

在音樂學院長大的他,尤其對神韻晚會的音樂喜愛有加,推崇備至。

弗爾斯特先生:“(現場音樂一般)要不就是時不時出點錯,或者音調不準,或者音量不對,但是今天一切都進行的異常完美。一開始我甚至還以為是在放準備好的錄音呢。”

斯達克爾女士看過很多歌劇和各種文化演出,神韻中國古典舞裡的高難度技巧,以及舞蹈演員在故事情節中逼真的表演,令斯達克爾女士感到非常震撼。

前維也納大學校長秘書斯達克爾女士:“技巧、身體動作與控制力太奇妙了!令人欽佩的是所有(舞蹈動作)整齊,《手絹舞》的手絹同時扔到空中,整齊到沒有一個錯誤,真是太神奇了!表現信仰的節目,例如:手的動作,那個小女孩手的動作如此精確,讓人真的相信,如臨其境,面對著很多神。”

新唐人記者天然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