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傾倒丹佛政界

【新唐人2010年4月18日訊】4月1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在美國丹佛的首場演出,在布爾劇院圓滿落下帷幕。演出中展現的莊嚴神聖、悠遠輝煌的中華神傳文化,在滾滾紅塵中震撼人心,令人發出久違的慨嘆和持久的共鳴。

4月17日,神韻藝術團第三次來到美國丹佛,首場演出受到各族裔觀眾及政界人士的大力推崇和讚美。

克羅拉多州威斯敏斯特市市長南希•邁克拉麗:“太美妙了!我喜歡這個演出。我愛那些服裝,色彩斑斕。那些飄逸的布料,真是令我吃驚,加上那些舞蹈,令我眼花繚亂。真是太美了!”

克羅拉多州參議員戴夫•舒爾斯:“很高興來到這裡。棒極了!編舞超過你能夠想像的程度,美麗的色彩。那些舞蹈演員太好了。”

莎曼達•迪克森曾作過16年的市議員。

莎曼達•迪克森:“我愛這個演出,我愛那些舞蹈演員流暢的舞姿,他們就像在空中飛翔。我喜歡演出中有關佛的部分,我想那是普世的。演出帶給人的信息是和平和善意,這或許是幫助這個世界和互相幫助。”

新唐人記者嵐洪、懷語從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