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巴黎期盼神韻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4月24日抵達“世界文化藝術之都”——巴黎,這是巴黎第四次迎接神韻。

我身後就是著名的巴黎國際會議中心,4月24、25兩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這裡爲近8000觀衆帶來兩場演出。巴黎人尊重藝術,崇尚文化,濃郁的文化藝術氣息遍佈在巴黎的大街小巷。

位於塞納河西堤島上的巴黎聖母院是巴黎最古老的天主教堂,它是歷史上最爲輝煌的建築之一,雨果將《巴黎聖母院》比喻爲石頭的交響樂。高高聳立雲端的埃菲爾鐵塔像一位鋼鐵巨人屹立在塞納河畔。從古至今,有多少擁有著青春夢想的藝術家們彙聚在巴黎,將他們的夢想與才華獻給了這裏。正如文學家利爾克曾說過的,“巴黎是一座無與倫比的城市。”

巴黎的藝術家對神韻讚不絕口,連續兩年觀看神韻演出的法國戲劇家兼導演瑪麗•西爾維亞•馬努埃勒期待著神韻的到來。

法國戲劇家兼導演瑪麗•西爾維亞•馬努埃勒:“新的海報展現著能量、美好和歡樂。快來看即將開演的美麗輝煌的神韻演出。”

不想錯過這次藝術盛事的巴黎朋友們,可要記住演出時間是4月24、25兩日,地點是巴黎國際會議中心,它是具有歐洲最高水準的多功能舞臺劇院。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