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贏得來自世界各地觀眾的高度評價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訊】神韻巡回藝術團在4月14號德國德雷斯頓的演出精彩落幕。精彩絢麗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的完美結合、天幕和舞蹈完美無瑕的結合,令所有觀眾嘆為觀止,其中不乏來自其他國家的神韻粉絲。

德雷斯頓大學附屬醫院分院院長被演出所感動,稱第一次領略這種形式的演出。

德雷斯頓大學附屬醫院分院院長:“我覺得那些服裝非常絢爛,有蒙古族的、藏族的,來自中國不同地區的,非常美麗的服飾。和諧整齊的舞蹈動作,獨舞也很好地融入了整體的畫面,這些都令我難忘。”

一對瑞典夫妻,專門從瑞典飛到德雷斯頓來觀看神韻演出。

史金斯泰特夫人:“我非常喜歡神韻,太美了!這是我們第四次或第五次看,我們在不同的國家和城市看過,這次在德雷斯頓。”

史金斯泰特先生:“一年比一年好!說每年更好也不對,因為一直很好 … 他們不需要更專業了,他們已經足夠專業了。”

他們在瑞典有個朋友,是個著名的演員,打算成立神韻粉絲俱樂部,他們想和她一起做這件事。這對瑞典夫妻也把他們正在歐洲旅行的美國朋友介紹到德雷斯頓來看神韻。

大氣恢宏的天幕製作讓他們的這位朋友讚賞不已。

愛倫·鮑伊斯:“我最喜歡他們的服裝,色彩十分鮮艷,我聽說每年都會換新的,那一定要花費很多精力,非常美!”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德雷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