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議員預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2010年4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4月30號、5月1號和2號,在新西蘭奧克蘭連續演出4場。演出在即,已經連續兩年觀看神韻演出的綠黨國會議員凱斯•洛克表示:對今年的演出非常期待,並預祝神韻在新西蘭的演出圓滿成功!

綠黨國會議員凱斯•洛克已經連續兩年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每次的演出都讓他印象深刻。他特別欣賞神韻把深遠的內涵貫穿在整個表演的方式,讓他從中真切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美好。

綠黨國會議員凱斯•洛克:“我記得之前看過的表演,非常絢麗多彩,充滿活力,向我們全面展現了中華文化,我覺得表演讓新西蘭的民眾能很好的理解中國的文化。”

了解到今年神韻藝術團將帶來樂團現場伴奏,凱斯•洛克表示對演出非常期待,同時預祝神韻在新西蘭的演出圓滿成功!

綠黨國會議員凱斯•洛克:“我代表綠黨,真誠地歡迎神韻來到我們美麗的國度,我相信熱情的新西蘭人民將會非常喜愛神韻色彩絢麗、內涵深遠的表演,我預祝神韻在新西蘭的演出圓滿成功!”

今年是神韻紐約藝術團第4次到新西蘭,將于2週後在當地最好的ASB劇場做4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寧修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