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挪威圓滿落幕 觀眾為之傾倒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2010年度,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挪威首都奧斯陸的大眾劇院的兩場晚會,於4月11日圓滿結束。兩場滿場的觀眾領略了神韻晚會的巨大魅力並為之傾倒。他們盛讚:神韻高超的表演藝術和神韻所傳遞的美好資訊。

純淨、美妙、觸動心靈的神韻藝術表演震撼了生性淳樸內向的挪威觀眾。人們紛紛表示:演出非常完美!下次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因為神韻已經成了人們心目中真正中國文化的象徵。

挪威觀眾 Henriette Nørgard:“在中國,人的思想和信仰都會被限制,我覺得這很遺憾。當他們努力爭取能夠信仰法輪大法的時候,他們也是在為全世界的人們爭取信仰自由。看到他們,我感到一種純淨,他們也相信未來,因為有精神層面在支持他們。”

挪威觀眾 Nicolas Kasson:“我很享受這場演出,讓我的內心很感動。我覺得現如今已經很少能感受到這麼美的事物了。”

至此,神韻晚會在北歐3國8場的演出圓滿落幕。

隨後神韻巡迴藝術團前往德國,在德勒斯登將進行2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石楠、Rumi挪威奧斯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