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湛演出 贏得熱情觀眾迴響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4月8日晚,台灣彰化員林演藝廳外面下著大雨,但在場內欣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精彩演出的觀眾的熱情絲毫不受影響,熱烈的掌聲呼應著臺上精彩的表演,遠從丹麥來台灣出差的朋友也深深被神韻的內涵所觸動。

Daniel是丹麥一家設備公司的服務部經理,來台灣出差剛好趕上神韻的演出。

設備公司服務部經理Daniel :“我很幸運的有一位中國朋友邀我來觀賞神韻晚會,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的演出,是個很棒的經驗,來觀看神韻晚會,演出非常優美,而且是很能展現中華文化的節目。”

彰化縣二林鎮鎮長張國棟也是第一次來看神韻,他說:神韻內涵傳承中華傳統文化,非常精彩!

彰化縣二林鎮鎮長張國棟:“整個服裝、舞蹈演員的演出都很具有我們傳統文化的特質,讓我覺得很感動,我希望能夠利用這個機會,呼籲我們所有的鄉親,以後有機會共同共襄盛舉,來參觀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能夠再度欣賞神韻精湛的演出,讓南投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吳燕玲感到很歡喜。

南投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吳燕玲:“之前曾經觀賞過神韻的表演,印象非常的深刻。這次神韻在大家的期待之下又再度來臺演出,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觀賞神韻精湛的演出,這是一件非常令人歡喜的事。”

雖然天候不太好,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呼應著神韻演員的精彩表演。

結束員林場的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是“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歡迎觀眾把握機會前往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憲騰、林秋月台灣彰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