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美食專家: 大家都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8日晚間,不少觀眾透過親友的介紹,來到彰化員林演藝廳欣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從埔里來的巧克力美食專家,看完上半場的演出後,直說: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

在埔里從事巧克力美食的茆晉日片羊稱讚:神韻演員的服裝和肢體語言是最棒的!

18度C巧克力工房總經理茆晉日片羊:「在服裝真的是沒話說,他們真正用的是最棒的一個服裝的色澤,還有他們展現的一個亮麗的方式。能夠展現那麼自然活躍的方式,我覺得這個服裝設計師是最棒的!我希望在世界各地的舞者,應該也都來看看所有神韻舞蹈演員各個的肢體動作,因為每個肢體動作都展現他們的肢體美。」

每一個節目都讓茆晉日片羊很觸動,尤其是《武松打虎》。

18度C巧克力工房總經理茆晉日片羊:「我想最觸動的是《武松打虎》的精神。他的英勇可以展現出他的勇者,我想在社會當下,希望有很多人能夠以這樣的精神,這樣的勇者代表可以拋磚引玉,或者是把你的愛心給展現出來,我想這也是一種勇者的展現。」

茆晉日片羊說:只要神韻來彰化演出,他還要再來看。

18度C巧克力工房總經理茆晉日片羊:「所有的朋友,只要有聽到神韻的舞蹈來到我們當地,不要忘了隨時來看這樣的秀,不看會後悔。」

雖然外面下著雨,觀眾的熱情絲毫不受影響,滿滿的掌聲回盪著整個演藝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憲騰、陳漢昌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