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感人 神韻粉絲熱烈迴響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訊】連續四年到台灣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潮,6日晚間,在彰化員林演藝廳,不少神韻迷邀請親友一同來享受神韻帶來的盛宴,演出結束時,演員連續謝幕兩次,滿場觀眾的熱情,和臺上連成一氣。

連續四年來看神韻的彰化市立管弦樂團總監張心戎,今年陪父母和親友一起來。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行政總監張心戎的父親:“很棒!我拍手拍的哇哇痛,好棒喔!”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行政總監張心戎:“整體感覺、整體表現都超過一百分,那最特別是在聲樂部分,因為人聲是最能觸動人心啊!”

前內政部移民署署長吳振吉也是神韻迷,今年是第四年看神韻,這次也邀請了哥哥和妹妹。

前內政部移民署署長吳振吉:“最後一個節目,唐僧取經以後,把經(書)傳給皇帝,歷史上也有敘述,經過整個歌舞的詮譯,讓所有觀眾更深入人心,她(神韻)不只把世界水準帶到台灣來,我相信,對台灣整個文化藝術的發展應該有所幫助。”

國際崇她社彰化分社的社友們知道神韻內涵很好,第一次來看就帶了20幾位師生一起來。

國際崇她社彰化分社社長江鄭瑞琴:“(神韻)給社會帶來非常正統的傳統文化,非常正面的感受。”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彰化員林的首演贏得滿場觀眾熱烈迴響,演員連續謝幕兩次,觀眾熱情的掌聲迴盪在整個演藝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志禧、林滿促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