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饗宴觸動心靈 藝術家心懷感恩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的演出,引起了很大迴響,從事石雕茶盤藝術創作的余董鴻福表示:他從神韻的內涵中獲得很多感動。

今年來台灣巡迴演出的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從事石雕茶盤藝術創作的余董鴻福說:神韻把他小時候熟悉的故事,用生動的舞蹈、高科技的天幕,重現在他的眼前,讓他內心充滿激動 。

石雕茶盤藝術家余董鴻福:“神韻她用舞蹈,跟用新的多媒材的方式,讓以前那種貧乏無味的感覺,變成一種從心靈上有一種衝動跟感動。”

余董鴻福說:神韻內涵觸動他思考藝術創作的題材。

石雕茶盤藝術家余董鴻福:“這個部分讓我覺得說,不管你是從事任何一個藝術的創作,到了現在這個朝代,應該用多樣的題材來能夠激盪人心。”

余董鴻福:“老實說,我只能說我用很感恩的心,對我自己有一種期許,希望能夠看完神韻之後,以後的作品會比現在更好、更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志禧、陳月秀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