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員林首演 傳遞五千年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訊】4月6號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彰化縣員林演藝廳隆重登場,滿場觀眾的掌聲充滿整個演藝廳,神韻傳遞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深深打動觀眾的心靈。

在埔里鎮種植五葉松的汪典慶看完上半場,直說:神韻內涵豐富,傳遞中華五千年文化。

松柏園園主汪典慶:“很高興能來看神韻的表演,跟現場音樂搭配起來,真的是很豐富。讓我覺得說,五千年的文化還是博大精深,裡面還有很多我們以前沒有經歷過的、沒有看過的,裡面的服裝搭配得也都很有意境,讓人家看到這些服裝,就知道說,是哪一族的。”

田中鎮文興高中退休校長楊淑女說:好朋友介紹她來看神韻。

文興高中退休校長楊淑女:“這是傳揚我們中國文化很好的一個表演,每一位演員都很有功底、很紮實,把我們中國文化的精髓帶出來,透過他們可以看到我們中國歷史、我們文化的一個精華所在,我非常的受感動。”

在草屯從事禮品規劃貿易的陳昌緯則說:神韻天人合一,讓他很感動。

奇美特國際公司董事長陳昌緯:“可以感覺到,整個舞臺上,不管是她的音效、燈光、影音,最重要的是表演人(演員)能夠達到天人合一。”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到彰化縣員林演藝廳表演,滿場觀眾在熱情的掌聲中享受神韻豐盛的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陳映甄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