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承中華文化 立委議員稱佩服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訊】連續第二年在彰化員林演藝廳公演的美國神韻藝術團,透過中國古典舞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帶給觀眾,也讓觀眾明白當代中國的現況,立法委員翁金珠和縣議員賴清美不約而同讚嘆神韻對傳承中華文化的貢獻。

第三年來看神韻晚會的立法委員翁金珠說:她非常佩服神韻對傳承中華文化的貢獻。

立法委員翁金珠:“中華文化的傳承或者宣揚,其實她們(神韻)不餘遺力,這一點讓人敬佩。特別能夠把中國各地方,少數民族的這些精神,或者舞蹈能夠展現給世界各地的人,能夠互相欣賞、分享或者交流。”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是第一次來看神韻,她說:《劈山救母》這個節目讓她很感動。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百善孝為先嘛,他從小到大,他知道要去救他媽媽出來,好像是我們中國人、台灣人的本性。”

賴清美說:神韻讓她和觀眾更了解當代中國的現況。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就是他拿一個布條,‘法輪大法好’那個,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啊,不能這樣子打壓,不能說因為人家好,你打壓他(法輪功),你打壓他(法輪功)的話,世界上有那麼多國家都支持他(法輪功),反而對中共不好。”

賴清美歡迎明年神韻再來彰化,她要大力推廣,要讓更多人分享神韻內涵的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志禧、陳月秀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