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省議員:看到神韻者都會感榮幸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訊】加拿大草原省份薩斯喀徹溫省的省議員沃瑟斯龐先生,為神韻藝術團能夠到薩省演出感到幸運和驕傲。他還說:每一位看到神韻的人都會為此深感榮幸。

薩省省議員沃瑟斯龐同時也是薩省著名的財經和能源評論家,兼審計會主席。他與妻子史蒂芬第一次觀看了神韻演出,沃瑟斯龐高度讚譽演出所展現出的美麗絕對的驚人。

加國薩省省議員特倫特•沃瑟斯龐:“這的確是一個驚人和美麗的演出!我和妻子非常榮幸在這個晚上,來欣賞表現了幾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美麗至極!演出難以置信、獨一無二,色彩的運用絕對驚人!”

神韻藝術團選擇到里賈納演出,讓這位省議員感到驕傲。

加國薩省省議員特倫特•沃瑟斯龐:“神韻來到薩省里賈納,我感到非常殊勝和榮幸,我們非常自豪我們的歷史。同時深感榮幸,巡迴世界的‘神韻藝術團’能來到薩省里賈納藝術中心演出,作為我自己,感到極大的自豪!”

他還認為:任何能看到神韻的人都是幸運的。

加國薩省省議員特倫特•沃瑟斯龐:“神韻絕對顯著和驚人!如果讓我們評價,毫無疑問神韻是頂級!組織和舞蹈無可挑剔。任何人能看到神韻都會知道這將是多麼榮幸。我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朱峰、石緣加拿大里賈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