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觀神韻 思考人生真諦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訊】神韻的加拿大薩省之旅,對當地商界人物也有著很大的吸引力。神韻展現出的美好,使很多觀眾對未來更加樂觀,並開始思考人生的真諦。

紐柯克先生擁有一家諮詢公司,同其他觀眾一樣,他喜歡神韻的色彩和舞蹈,然而最打動他的還是演出的故事部分。

諮詢公司總裁瑞奇•紐柯克:“我尤其被最後那個節目打動了。唐僧取經回來,使眾生得聞佛法。我崇敬佛法。雖然不是佛教徒,但我敬重佛法及其為世界文明所做的貢獻。”

紐柯克先生在體驗了神韻的演出後,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並探尋人之所以存在的深層意義。

諮詢公司總裁瑞奇•紐柯克:“我明白人生如幻,我們為了權力、財富等而努力。但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時卻不能帶走一點。神韻提出這個問題:‘人存在的目的是為了甚麼?’。”

紐柯克說:神韻啟發人們思考人生意義的同時,也讓人對未來有了更大的信心。

諮詢公司總裁瑞奇•紐柯克:“如果我們能夠在這上面用心,發願並抱著學習的態度,我們就能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里賈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