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西巡迴演出抵里賈納 感動觀眾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訊】4月3日,神韻加拿大西部巡迴演出抵達薩省的里賈納,再次給各界觀眾帶來藝術盛宴以及心靈的感動。

里賈納是加拿大西部草原三省之一的薩斯喀徹溫省的首府。4月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就在這裡最大的劇院——康尼克西斯藝術中心演出,這也是神韻藝術團第二年蒞臨里賈納。

國會議員安德魯•希爾為神韻的中國舞和獨特的音樂陶醉,他認為:神韻演出給加拿大人很好的機會,以藝術的方式了解中華文化。

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德魯•希爾:“神韻這樣的演出廣泛受到歡迎,這很重要,她所到之處一定備受關注,因為她是如此的充滿活力、如此充滿激情、令人眩目,並且蘊含了重要的故事情節。”

舞蹈家史蒂芬第一次看到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興奮地快從座位上跳起來了。

舞蹈家史蒂芬•伍若斯潘:“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看到這個舞蹈團的群舞如此精準,配合非常和諧,牢牢吸引住你的視線,每個人的舞蹈動作等一切都絕對的完美,太傑出了!”

前聯邦政府人力資源部官員史蒂文森去年看過神韻,今天特地帶兩位朋友再來觀看。

前聯邦政府人力資源部官員史蒂文森:“神韻向全世界展示了中華文化及中華悠久的文明。”

來自中國大陸湖北的易蓉女士說:特別喜歡看到天國世界的神佛下世的場景。

華人觀眾易女士:“感覺還是中國的文化根底很深,覺得還是有必要學習中國文化。”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4月5日再回到阿爾伯塔省,在其首府埃德蒙頓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里賈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