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姐妹六人觀神韻 演出呼喚心靈

【新唐人2010年4月3日訊】神韻藝術團在都柏林的演出,觀衆們除了贊賞神韻演出的色彩、服飾、舞蹈、天幕等的美妙,同時也被節目傳達的信息所感染。

瑪麗•道伊爾等四姐妹是由她們的養母佈莉傑特•奧蒂帶來一起觀看神韻演出的,同來的還有她們的侄女兒。漂亮的姐妹們在一起格外引人注目。她們都對節目的美妙和超凡入聖,讚嘆連連。

姐姐瑪麗•道伊爾:“我認爲我們所有的人都驚嘆於演出之美。我們真的很高興看到這樣美麗的服飾,還有色彩實在是太美妙了。演出的範圍遠遠超出我們之前所能想象到的。”

妹妹瑪麗·奧蒂:“二胡,就是只有兩根弦的那個樂器的演奏是如此美妙,她能在兩根弦上演奏出如此和諧的旋律,簡直是太令人讚嘆了。她真的是太棒了!絕對令人驚嘆!那個音樂我也很有感觸,我一直知道那是一種中國音樂,具有獨特的中國韻味。她真的是很奇妙,她很了不起。”

妹妹瑪麗·奧蒂:“我好喜愛那個小女孩的表演,我覺得她是那樣的優雅,她的面部表情也是那麽奇妙。”

對於《擋不住神的路》,瑪麗·奧蒂表示:節目表達出了希望,並帶來啓悟。

妹妹瑪麗·奧蒂:“關於法輪功的那個舞蹈所傳達的信息,就是在所有的這些迫害的盡頭,希望仍在。我們得知這場迫害每天都發生,並且仍然在中國上演,但是,舞蹈傳達的信息是希望仍在。”

妹妹瑪麗·奧蒂:“對法輪功的這個迫害,你看那個人在打坐,並沒有傷害任何人,可是當權者不喜歡。但是他們仍然用和平的方式繼續、繼續追求他們的信仰,這一點對我來説是一個啓悟。啓悟能夠打開你的眼界,並使你思考,受到啓發,是呼喚,對心靈的呼喚。這對我來説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笑顏、淩松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