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國會議員:精神是共同的擁有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演出,不僅僅讓喜愛音樂的愛爾蘭人喜出望外,同時重視精神和傳統的愛爾蘭民族,通過觀看神韻的演出,發現愛爾蘭人和傳統的中國文化都是重視精神。

愛爾蘭國會議員奎維•奧奎林是愛爾蘭新芬黨在國會的黨的領袖。

他在3月28號晚上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對演出的精彩絕倫讚不絕口。

愛爾蘭國會議員奎維•奧奎林:“舞蹈演員絕對是太精彩了!我必須要說節目表演、編舞,以及他們所投入的、所有的努力的結果,就是贏得了今晚這裡的每一個人喜愛和欣賞,節目最後不斷重復的鼓掌清楚地證明了這點。”

愛爾蘭國會議員奎維•奧奎林:“誠實地講,我無法從衆多的絕對是一流的節目裏,挑選哪一個節目(最好)。我覺得舞蹈演員們是真的了不起,他們贏得了今晚的演出;同時呢我也喜愛音樂、歌曲以及男、女高音的演唱。他們贏得了今晚的演出。”

愛爾蘭是一個非常重視傳統和精神的國家,對於演出節目裏所展現的精神和內涵。

奎維•奧奎林議員說:“我看到精神的東西從中穿越而來,我非常尊重這一點。我們也是一個重視精神的國家。儘管我們具有不同的信仰和外表,但是,精神是我們共同的擁有。”

新唐人記者笑顔、淩松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