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世上每一個人都應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訊】3月28日下午,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爾蘭首府都柏林新落成的大運河劇院舉行了首場演出,觀眾對於整臺演出的完美呈獻報以熱烈掌聲,演員四次謝幕後觀眾才離去。

珠寶設計師丹尼•維倫和朋友一起前來觀看演出,演出結束後,他向記者表示:整臺演出充滿了和平的信息。

丹尼:“演出通過舞蹈中情感的表達,顏色、神話故事和歷史表達出和平的信息。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沒有中國傳統文化這些都不可能展現出來的。”

丹尼表示: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丹尼:“從視覺和聽覺上的藝術成就來講,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特別是中國。”

在愛爾蘭一間頂級化妝品公司任美容顧問的安,對演員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

安:“現在,我似乎已經不能思維,只是非常高興我看了這場表演。那些都是才華橫溢的舞蹈演員,舞技相當高超。”

最後,安對那些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表達了她的祝願。

安:“特別是法輪大法受到的迫害,我祝願那些人們好運。”

新唐人記者淩松、冬雪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