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政要期盼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結束了歐洲的前13場演出後,將在3月28日奔赴愛爾蘭,首次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演出。愛爾蘭被稱為“大西洋上的綠寶石”,首都都柏林則是綠寶石中一抹黝黑的點綴。在神韻即將到來之際,愛爾蘭政要紛紛歡迎神韻的到來,並預祝:演出成功。

都柏林是一個古色古香、充滿詩情畫意的田園式都市。風靡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28日,在都柏林新落成的愛爾蘭最頂級劇院——大運河劇院進行兩場演出。

對於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在都柏林的演出,前歐洲議會議員帕翠莎•莫肯娜女士表示:“我真的很高興神韻藝術團能來到都柏林。這是愛爾蘭人第一次真正有機會看到中國傳統表演藝術。僅僅從觀看介紹神韻的短片,我就能感受到這場演出無論是音樂還是視覺效果都會非常令人興奮。所有的一切,包括色彩、動作和舞蹈,這一切都令人激動。我認為這也表明中國藝術對世世代代的西方人有著多麼巨大的影響。我想這也將是中國傳統藝術的復興。不僅僅對中國,我認為在國際上,神韻對全世界的藝術界人士都將給予諸多精神上的啟悟, 亦將是一個很大的藝術上的推進。”

這是神韻藝術團在歐洲巡迴演出的第七站,離開愛爾蘭後,這個“世界第一秀”將赴丹麥的奧爾胡斯以及歐洲其他各大城市,繼續以純善、純美的歌舞形式傳播中國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冬雪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