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衆:「中國人自己最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訊】3月2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佈雷根茨的第二場演出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晚會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令現場觀眾感動之餘,善良的佈雷根茨人希望中國觀眾有一天也能看到這樣美的演出。

晚會色彩、舞蹈和音樂的完美、和諧,令第一次接觸中國文化的電子技師哈特曼女士傾倒。

哈特曼女士:“只看一遍神韻根本不夠,應該要看很多遍,以便於體驗到全部的信息。神韻晚會是含有豐富內涵和元素的整體。”

當記者問她,她認為哪些人最應該來看神韻時,哈特曼女士說:“中國人自己!可能中國政府也應該來看。因為在這裏,人們有機會觀賞神韻。這個晚會適合於中國人來看,我真不理解,為甚麽神韻不能在自己的土地上演!”

在觀賞神韻晚會後,眼科醫師米勒女士連連說:神韻一定是來自於超越於人間的地方。

米勒女士:“晚會給我留下不同凡響的印象,帶來我所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影像。晚會的色彩、舞蹈動作和各種不同的有著非凡背景的故事,令我心馳神往,引發我一起思考以及深思。”

經朋友的推薦,谷伯女士一行8人,從遠在300公里的義大利驅車前來佈雷根茨觀賞神韻。

谷伯女士:“我們非常高興,晚會遠遠超出我的預期。晚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會中的故事、歌詞、色彩、一切的一切都美不勝收。”

新唐人記者天然、朱娣奧地利佈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