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韻帶給我寧靜與平和

【新唐人2010年3月2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佈雷根茨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晚會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佈雷根茨人深深陶醉,慕名而來的觀眾中不乏商界精英。

奧地利著名週刊的發行人之一努斯堡墨爾先生,從前對于中國文化毫無了解,神韻晚會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陶醉。

奧地利著名週刊發行人努斯堡墨爾先生:“今天晚會中有眾多演員,美麗的女舞蹈演員所呈現的東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會所力圖表達的、所力圖傳遞的信息,在觀眾中得到很好的反響。”

喜愛亞洲文化的酒店經理呂埃格先生,動員了幾位朋友一起從瑞士趕來觀賞神韻, 他說:晚會帶給他心靈的寧靜,他一定要再看一遍神韻。

呂埃格先生:“(神韻晚會的)寧靜、音樂、晚會所表達的情感、與優雅的服裝、絢麗的色彩,還有演員們和演員們的舞蹈,以及他們表達的方式一起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整體。神韻帶給我寧靜與平和。”

新唐人記者天然、朱娣奧地利佈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