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總裁 想再看一遍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訊】3月2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佈雷根茨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列支敦斯登銀行總裁認為:整臺晚會完美無瑕,希望能再看一遍。

23日晚,佈雷根茨音樂節劇院內掌聲雷動,氣氛熱烈。奧地利觀眾用熱烈的歡呼聲和叫好聲來答謝神韻巡迴藝術團帶來的美好演出。

布呂維勒先生是列支敦士登銀行的總裁,他認為:演出的每個方面都無懈可擊。

布呂維勒先生:“整臺演出我都非常喜歡,舞蹈演員具備非凡的表現力,我還非常喜歡演出的色彩搭配,服裝壯麗多彩,與天幕佈景完美和諧的交織在一起。非常棒!樂團也非常出色,我很想再來看一遍神韻。”

布麥耶女士是一家德國公司的營銷人員,她為神韻晚會海報的美麗服裝和色彩所吸引而走進了劇場,晚會令她既感動又驚喜。

布麥耶女士:“如夢一般美麗,晚會色彩的和諧完美令我們震驚,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多相互協調的色彩組合在一起。如夢一般美麗,奇幻一樣的美,用小小碎步行走的如雲般飄曳的女子,美的能征服所有的人。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天然、朱娣奧地利佈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