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嶄新的文化體驗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勒岡州的第二場演出,同樣深受這裡人們的喜愛。他們表示:這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文化體驗,帶給人們安寧、和平。

開發商威廉•哈特納先生:“任何人,無論這個演出要去哪兒,你千萬都要去看。太好看了!真的。”

開發商威廉•哈特納先生和太太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晚會,看後對神韻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

從事當天交易的金融人士安迪•利普西強力推薦神韻演出。

安迪•利普西:“我強力推薦這個演出,視覺效果震撼,音樂動聽,歌唱家了不起。這是一場真正偉大的文化經歷。”

對佛教有些研究的他表示:神韻晚會有豐富的精神內涵,帶給人安寧、愉悅和啟發。

安迪•利普西:“很容易理解故事情節。我甚至沒看節目冊,但每個場景都看懂了。”

演出中展現的中國不同歷史時期的故事和傳統,讓家長和孩子看的興致勃勃。

家長:“晚會採用的天幕背景,我們都很喜歡。”
小孩:“那些人飛到天上去了,然後又下到地上來了,我好喜歡﹗”

開發商威廉•哈特納先生:“我喜歡她的節奏,讓人感到很放鬆,非常美妙。”

結束了在波特蘭市的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繼續北上,將從二十三日起,在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和加拿大的溫哥華市,分別上演兩場和五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韓寧、盧英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