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俄勒岡人內在的喜悅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訊】圓滿結束了在猶他州的首次三場公演後,神韻國際藝術團馬不停蹄地來到了美國西北部的俄勒岡州,於三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在州府“玫瑰之城”——波特蘭市演出兩場。

在波特蘭市三月二十日晚的神韻演出,現場觀眾掌聲和歡呼聲不斷。不少觀眾表示:神韻的演出帶給他們的是內在的喜悅。

得到朋友的禮物來觀看神韻演出的戴安•彼得遜表示:作為第一次來觀看演出的她,神韻帶給的是驚喜。

俄勒岡豐田汽車行業主戴安•彼得遜:“太好了!因為我沒有想到會是來自紐約的。” “你知道作為一位新觀眾,我還會再來。”

在銀行界工作的LORI驚嘆到,她還從未看到過像這樣的演出。

LORI:“我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女子是如此的優雅,男子又是那麼的強壯,充滿陽剛之氣,當他們在長袖衫中。”

LORI:“太漂亮了!從未見到過像這樣的,棒極了,舞蹈太精彩了,音樂也好極了,坐在那裏,我學到了許多。”

一家進出口公司的業主DAVID表示:節目中的背景畫面他認識,那是在上海的一個公園,而且還去過那裏。

DAVID:“故事獨特,很享受,演唱美妙,我真的很喜歡。”

俄勒岡豐田汽車行業主戴安•彼得遜:“在俄勒岡作為俄勒岡人,我真的很喜歡,她真是非常的與眾不同,我喜歡這一點。”

LORI:“她讓我更加想去中國,那是我下一個目標,和DAVID一起去。”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勒岡的演出結束後,將前往華盛頓州的西雅圖。

新唐人記者盧英、韓寧俄勒岡波特蘭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