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弘揚神傳文化備受讚賞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訊】三月十八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有名的奧林匹克城市——洛桑演出,不少瑞士觀眾在觀看神韻演出時,都能感受到神傳文化的信息,認為神韻的演出神聖而莊嚴。

神韻在瑞士美麗的歷史名城——洛桑演出時,觀眾看到神韻表達了人類的文化和人生都跟神有著密切的關係。

貢薩勒思女士認為:信仰對人類的文化很重要。

商業管理模擬卡•貢薩勒思:“他們希望通過演出讓社會張開眼睛,看清楚,應該摒棄無神論,因為它摧毀了傳統和歷史。”

安壽先生覺得:神韻的演出傳達了一種美好的信息。

銀行家皮爾•安壽:“這場演出帶來真正的價值觀,他的內涵很深,很虔誠也很尊貴的,比如神佛來幫忙那位為了自己的信仰而到北京打橫幅的年輕人,我們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力量。真的,我感受到他充滿力量。”

古恩特爾先生認為:神韻的演出展現了人生的真諦。

觀眾古恩特爾先生:“我特別欣賞歌唱的部分,有女高音和最後那位男歌唱家,他們一直在重復同樣的信息:我們經過那麼多年的輪迴,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的痛苦,而不知道是為了甚麼。現在答案就在我們眼前,我們只要去找。”

新唐人記者劉奕、安布魯斯‭瑞士洛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