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商界精英:美得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0年3月15日訊】從3月12號到14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的金融中心——法蘭克福舉行了三場演出,展現了中華神傳文化、中國古典舞以及真實的中國,當地眾多主流社會的民眾,其中不乏金融工商界人士,他們為精湛的演出所折服。

在和妻子共同觀賞了神韻晚會後,德意志銀行項目經理茅特勒博士用“無出其右”來形容神韻超群的美。由於有多年練習武術、吉他和豎笛的經歷,茅特勒博士由衷讚歎神韻演員的技藝不凡。

茅特勒博士:“我欣賞舞蹈演員的技巧和他們動作的準確,當然這可能是因為我曾經練習過類似的東西,而更加能理解這樣的動作意味着甚麽。”

茅特勒太太:“晚會服裝華麗、編劇完美、舞蹈演員的動作優美流暢,令人愉悅的流暢。這真是美的像一個夢!舞蹈演員的表演美的震撼人心,那些高的跳躍,那些優雅的充滿韻味的動作,同時又擁有着不可思議的內在的力量,這一切在我的心中留下清晰、深刻的畫面!”

國際著名的洲際五星級酒店公共關係部經理弗蘭克•葛洛普,對神韻藝術團女舞蹈演員們的優雅和柔美讚嘆不已,並為演員們服飾的絢麗多彩所震憾。

弗蘭克•葛洛普:“這真是一個愉快而美好的夜晚。服裝非常絢麗多彩,(中華民族)的歷史通過畫面和舞蹈的形式表達出來,我很高興能夠欣賞到這一切。”

作為國際五星級大酒店公共關係部經理的葛洛普先生,特別關注神韻能否繼續在香港演出。

他說:“這件事很令人震驚,因為這個演出非常美好,很棒!我想,每個香港人都在期待着(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瑤慧、天然德國法蘭克福報導。